“呵呵呵。”

        俩神经病一边说一边走到停车场。

        然后又一起转身离开。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俩人虽然都没醉,但可喝了不少呢,李雨欣酒量好,跟没事儿人一样,杨磊却已经有点晕乎乎了,意识非常清醒,但手脚已经有那么一点不听使唤。

        离开停车场,俩人对视一眼,“咋回去?”

        “打车?”

        说实话,都不想打车。

        因为太危险。

        虽然遇到危险的概率很小,但他们这样的有钱人往往很惜命,也养成了习惯,基本上不会单独乘坐陌生人的车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