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课时很快就结束了。

        牧子峰坐在位置上意犹未尽,回顾着最后一节课的数学。

        “峰哥,吃饭去啊,干啥呢!”

        张强在门口等了半天,久久没看到他的人影。

        不得已才探头到教室中,只见牧子峰拿笔不知道在写着什么,完全没注意到张强走到了他的座位旁边。

        “还不去吃饭?去外面还是去哪?”

        见牧子峰还没反应,张强耸了下他的肩。

        “傻了?我去!峰哥在写题目?”

        伴随笔尖水墨流出,答案终是记录在了纸上。

        “呼……”

        “走了,去食堂,哥们今天带你去吃点好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