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过一会儿。

        罗教授就添加上了丁跃,然后两人相互间打了个招呼。

        再然后。

        嗯。

        暂时没下文了。

        因为丁跃正在琢磨着怎么跟罗教授说起关于雾城文理大学制造普法机器人大白的话题。

        但总感觉现在就这么干巴巴的讲的话,不太合适,显得太突兀了。

        而且普法机器人大白现在还处于初阶研发的阶段,都还没成型呢,法学院那边连《法律方案大全》都还没有整编好呢。

        所以丁跃暂时没说,等后头有机会了再说吧。

        可总不能就这么加上微信后打个招呼就没下文了吧?

        丁跃觉得这样也不合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