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进行的非常成功,没过多久就被护士给推了出来,需要留院观察到明天早上再转院回米花综合医院,没什么事情做的松田干脆就当陪护人,期间接到各路人马(实则也就几个人)打来的慰问电话,要说最着急的就是毛利兰。

        “手术很成功…他明天就能醒,医生说恢复良好,十天左右就能出院。”

        “那就好,麻烦松田君你照顾柯南了…”

        “嗯,这里是病房我就先挂了。”

        “好的,松田君也注意休息。”

        松田靠在陪护椅上,他本就睡不着倒是很适合做这种事。

        病房里挺安静的,除了仪器发出的声响就只剩柯南平稳的呼吸声跟点滴滴落的声音。

        目光落在柯南熟睡中的小脸上,还真是羡慕呢,能这样安然入睡。

        松田微微蹙起眉头,思考今天把自己喊来这里的人究竟是谁,实际上他心里早有答案,只是不愿意去猜测…若真是她,岂不是代表她并不想看到自己。

        胸口莫名闷闷的,松田起身站到窗前,盯着外面的月色。

        唯一能知道的是,她也和自己一样,能看到这同一片天空…她还活着。

        乘坐着阿笠博士的车返回米花町,灰原哀坐在副驾驶上望着窗外的风景,她低头看着手心中的白鲸挂件,还和新的一样干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