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佐伊一场妖姬,0-4,1-3,2-5,惨淡的战绩让人们心生怜悯。
而随着日期的临近,四支战队的比赛也提上了日程。
春季赛四强的名额还是有着很大用处的,至少洲际赛是这四队出场,对于世界赛名额也有着一定积分奖励。
首先进行的是ig和ged之间的比赛,赛前都普遍看好ig,因为无论是上单thehy,还是中单rie,都不是ray和ut能够拿下的。
下路的阿水虽然发挥不稳定,但是偶尔也能。
但随着比赛的进行,ged让p的观众再一次知道了什么叫做内战幻神。
小天接连几次的gan都被明凯抓到,配合ian的灵性游走帮助中上建立了优势。
而在阿水的要求下,宝蓝也开始了游走,效果却非常的差劲,反倒是阿水成了ged的突破口。
三包一,推塔,拿龙。
整个战术一气呵成,上单ray在先拿一个人头的情况下,还是被thehy压着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