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卡在了一个野区位置,必须再从后面绕到中路。
如果正面走,lgd战队估计又要送两个人头,可是绕着走,就让lgd战队的中路防御塔平白吃了一顿消耗。
但这也没办法。
别人的装备比你好,被对面欺负,也只能说明你自己的问题。
imp很不想承认的一件事情,就是今天两把比赛,被对面给打废了,无论他如何想要否定这个事实。
都没有办法了。
m3c战队看到中路来防了,德莱文就一个人跑到野区,看到什么野区资源就吃什么。
一路跑回下路,继续吃兵线。
lgd战队更是疲于奔命。
 di和林胜西悠哉悠哉地到处乱跑,但一直稳定在下路这边的区域,这样的话,可以很好地让自家队伍的核心凯瑞点得到一定的安全保障和育空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