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之前有些人还没意识到,但是经过这次之后,大多数会选择把账面上的界力吸收了吧。
界力挂在账面上只是一串数字,并非那般牢靠,但是吸收了之后,就伴随着自己的灵魂,直到消亡的哪天。
如今组织都下了这种决定,让大家再次有种靠山要倒的感觉,更有种风雨欲来的感觉。
组织做下了这种决策? 一是实在无奈? 不可能悄悄地送往永夜之地,因为必须要安排人送去,而有能力在永夜之地和组织之间来来回回的人必定不是普通的任务者? 既不是普通任务者? 这个圈子都是互通的,也瞒不住。
再者也算是组织把实情告诉了大家,就像是老板公司状况不好也会给员工说。
但组织根本就担心这些灵魂因为觉得组织不牢靠而跑了,灵魂体,又能跑到那里去呢?
去浩瀚之界苟且偷生吗?没有界力? 又该如何强大?
只要组织屹立在的一天,大部分人都舍不得走,因为组织有界力? 这种力量只有组织才有手段提供。
组织现在处于一个有恃无恐的地步? 什么情况都可以给你们 说完你们要瞎折腾就得受罚去死,不折腾就老老实实跟着混下去。
大部分人都知道该怎么选择? 除非有个别的人剑走偏锋,有着不同寻常的野心。
现在谁又敢埋怨组织无情呢?大家一同做下的决定。
就算是从早捡到晚? 也不能埋怨辛苦? 因为大家的决定才会牺牲那么多世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