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说,炎族之所以会战况不利,就是因为炎族太小家子气,得到了好东西不会与大家一起分享,只想着一个人独吞,从而被大家孤立,众叛亲离!
这些人献计,认为炎族要想扭转眼前的颓败局势,就要慷慨大方,站在大家的角度思考问题。
要目光长远,要学会自我批评!更重要的是,它们要炎族承认彼岸的那个鹫鹰之国是这个星球上最完美的国家!承认它的领导,接受它的指点……
并要炎族把自己所有的资源都交给鹫鹰之国掌管,譬如仙人世界,譬如登月飞船,譬如核聚变技术……
这些人的鬼话说得是冠冕堂皇,大多数人听了,自然都是对它们嗤之以鼻。
但耐不住它们絮絮叨叨地说的多了,渐渐也有一些耳朵软的家伙被它们给忽悠住。
这些被忽悠的人想得也简单,他们知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的道理。觉得炎族既然是因为什么核聚变技术被各个国家眼红针对,暗中帮助阿三侵略。那何不把这核聚变技术交出去拉倒,让各国不再眼红?
这些人却是忘了,这个世界的本质还是弱肉强食。
一个国家一旦示弱,需要以被迫交出什么东西来换取和平,结果必然就是会陷入无休止地被勒索被要挟状态。
如同百年前的炎族,最终会被他人压榨得一蹶不振!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