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奇当时在涡星人的舰队面前表现出来的这种近乎碾压、且完全无解的进攻方式,让所有的涡星人都感受到了一种绝望!
这种绝望,以前一直是涡星人带给其它的弱小外星文明的,但现在终于降落到了它们自己头上。
涡星人对此接下来进行了一场全民讨论,讨论该如何面对异军突起的地球文明,如何面对这种恐怖的黑洞武器!
在这场全民大讨论的初期,李修奇瞧见还有涡星人呼吁继续派遣舰队去对抗地球人;也有涡星人则提议与地球人讲和……
但最终,这两条建议都被否决了。
因为第一条建议,在大多数涡星人看来,若是继续交战的话,在找不到能有效对付那诡异黑洞的方法前,派多少舰队都是白白送死。
而第二条建议,因为前不久涡星人使用基因病毒,刚刚造成了地球上二十多亿人的死绝,现在想再去与地球人讲和,大多数涡星人也觉得不现实。
可既不能交战,又无法讲和,涡星人便只剩下一条路可走了。
在这视频最后,李修奇瞧见所有的涡星人都乘坐着飞船,离开了它们的母星……
……
李修奇看完视频,对这些涡星人的抉择十分无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