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则惴惴不安,总感觉洛洛的话让我很紧张。
回到宿舍,我拿出办理处发放的课本,躺在床上,借着魔法灯的光开始看。课前预习是个好习惯!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上课勤提问记笔记,我靠着这些考入了理想的大学,如今也要靠着这些在这个世界的学校风生水起!学神之魂!给我燃吧!!!
洛洛一进宿舍就直奔软绵绵大床,换了睡衣后直接睡了。看得出她是真的撑得难受,想好好消化一下食物。
第二天,因为课程不同,我和洛洛分开去授课楼。我们两个人的授课楼离的还蛮远!洛洛是八点半的课程,我则是九点的课程,似乎是课程是根据老师的时间安排的,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差别。洛洛这个家伙虽然平时很可靠,但是上学居然意外毛躁呢~八点才急匆匆的起床,然后一边穿鞋一边飞奔出门,我七点半就醒了,先预习,然后搭配衣服。这些步骤我当初在现代的大学里也是天天做,现在重新拾起来,真是心情复杂又有点感触万分啊~
最后梳头发,然后洗脸刷牙。最后去食堂吃早餐。
这里食堂的早餐也很丰富啊~
我吃着松软可口的小甜饼——类似舒芙蕾但是更甜更蓬松,也更小更圆,喝着和利巴巴亚味道略有不同的混合果汁。我猜测是鸡蛋的品种不同,所以味道才会略有差距。心情真是舒适到不行~
“你好。”熟悉的声音响起。
啊!是帝亚!我看过去的时候他已经很自然的在我身边坐下了。我有点不自在,因为洛洛的猜测,也有点害羞。不过应该不会是那种情况吧?毕竟,说实话,帝亚并没有任何明示暗示表示他对我有任何感情方面的想法,而且我总觉得,优雅又高贵的帝亚和我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
不同阶级是很难有相契合的恋爱的吧?
我这种思想是不是太陈旧落后了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