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坐里面吗?还是我坐里面?」
「你坐里面吧!你左撇子是想要跟我打架喔?」
左手跟右手打架是小事,坐内坐外才是。
「先点个新品来吃吃看吧!」我指着平版旁的广告说。
看起来真的不怎麽好吃,藏寿司出的新品,有些会先放在限定店铺,如果卖得不错才会让全台店铺贩售,这是连锁店再合理不过的事了,但这鱼肠军舰…真不知道藏寿司上层在想什麽。
难以言语的味道。
「好吃吗?」瑄眸看似关心的问,但嫌弃的表情写在脸上。
「不好吃,你还是不要吃好了。」
我下意识把剩一贯的鱼肠军舰推开,但想想又不想浪费,只好又把他夹起来,要沾些酱油吗?还是芥末?柚子醋?盐?七味粉?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要如何救这个商品。
恶。
我伸手加了些水润润口。
坐内可以贴心帮忙拿杯子、倒水、酱油碟、点餐、拿寿司等等,坐外…坐外也可以,懂的都懂。
最近来了不少新进员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藏寿司近期放出不少员工福利有关,但也有不少人离职,正职、兼职都有,餐饮业是个「今日事今日毕」的工作,你今天请假,并不是我明天再补就好,你要说排班弹X吗?我只是来打打工,临时有事不想上班可以吗?可以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