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时候,吴叔叔握着他的手,只说了一句话:“好好干——”
似乎一切都在不言中。
但是,今天吴叔叔找他,李成鑫心里还真是没有底——
因为他自己前不久犯事儿了!
就这么忐忑不安地到了晚上,李成鑫一个人打车去了中南海。
他没有单独去过吴叔叔的办公室,具体在哪儿他也不是很清楚。
就在他快要到的时候,闫立文的电话打过来了。
“李书记,我在门口等你,到了你打我电话——”闫立文说。
“谢谢闫主任,我马上就到了——”李成鑫说道。
司机很快就把车子停在中南海的大门口,李成鑫下车看到闫立文果然站在回廊那儿向他招手。
他加快脚步走了过去,和闫立文很亲热地握了握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