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那样的人家住隔壁,三更半夜被吵醒,时不时闹一些丑事,一不小心极可能就会被殃及。

        



        薛凌想起阿虎送他们夫妻去车站时说过的话,恍然道:“原来阿虎的老板就是那个强娶欧阳梅的男人……”

        



        “应该是。”程天源想了想,说:“我和阿虎前一阵子常待一块儿,听他和他身边的几个货车司机一块喝酒抱怨,说这个老板很难相处,仗着自己手头有几辆货车,家里又有几个臭钱,天天摆架子欺负人。”

        



        薛凌禁不住想起那晚听到欧阳祥兄妹吵架的话,解释:“欧阳祥就是贪图那男人有钱,所以才逼自己妹妹非嫁不可。”

        



        程天源不屑扯了一下嘴角,道:“沆瀣一气,狼狈为奸,都不是什么好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