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伊掂量了下分量,真的不是什么大人物。
在回归已经明确的背景下,港英政府也不敢做过激举动,不然关口那边的解放军真的随时会开过来的!
但是就跟那个搅屎棍的末代总督一个功用,派一群分量不算太重但是也不能随便忽视的家伙时不时出现刷一下存在感,癞蛤蟆爬脚面,不咬人他膈应人。
可他们也不能有太大反应,他们的目的就是激怒我们好引发更多的事故。
回归在即,优势在我们这边,这个节点自然是稳妥为上,只要平稳回归,那我们就赢了,用不着跟这群破落户撕逼。
但是表现在具体事情上,就很憋屈。
甚至就连郭家在香江,也都是被打压、是吃亏的。此时明确表现出立场的公司、势力、个人自然更加委屈,爱国是要付出代价的,所以写首歌都得乐伊先跑一趟吃颗定心丸通通气。
虽然没能要到道歉,但能像现在这样场面上不输阵,已经是难得了。
吵完这一架,就是比两边的势力和靠山的关系,官方提出严正抗议,互相扯皮,要求道歉,互相辩驳和理论,场面不会比现在文雅好看,而且最后的结果往往是不了了之。
但乐伊可不是这么好脾气的人,你们怂恿小孩子闹事恶心人还想我们轻轻放过?
做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