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宿舍。

        魏琦早都已经到了。

        奇怪的问道:“季星白,你怎么才回来啊?我刚才一转身你就不见了。”

        季星白:“我去卫生间了。”

        魏琦点了点头没有多问。

        他们寝室是四人寝。

        上床下桌。

        另外两个人不经常在学校住。

        所以宿舍里一般就他们两个。

        今天的作业有点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