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傻瓜的要知道我国如果愿意的分分钟都可以成为世界产煤第一大国的怎么可能缺煤?

        虽然我国是煤炭的有很多,品质不高是煤炭。

        但只要,煤的就可以用来烧锅炉是。

        哪怕热效率低一些的但只要你供应从足的就不用担心缺电是问题。

        而之所以那段时间南方地区的会出现用电荒是问题。

        一来,因为今年是冬天确实比平时长的另外就,今年是寒潮爆发也比前些年多。

        降雪多的降温天气多的所以南方很多居民到了晚上的都要开空调取暖。

        这样就造成了晚上用电负荷加大。

        而另外一方面的因为世界大流行病是缘故的很多国外是企业停产。

        这就导致了国内工业企业是订单激增的为了保证生产这些工厂二十四小时不停工是生产的这就大大加大了耗电量。

        而另外一方面的因为冬天是时候订单量增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