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还有很多人在沾沾自喜呢,这种态度要不得啊!

        不要真以为,人家离开咱们就活不下去。

        可事实上呢?

        人家那几家企业依旧活得好好的,三星依旧是世界手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企业,哪怕h公司最风光的时候,也没能撼动人家世界市场第一的地位。

        另外人家在国内和你合资的那几家汽车工厂,也不加大投资了,也不更新技术了。

        反正就靠那么些老旧的技术,人家依旧每年能卖出去几十万台。

        甭管不明真相群众们怎么骂,国内却依旧有消费者愿意为他们的产品买单。

        原因很简单,性价比高啊!

        就算你们再怎么骂,人家产品的品质摆在那呢,而且价格不贵。

        另外他们不加大投资,企业也是为了今后一旦有变,随时可以撤离这个市场做准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