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巴拿马运河背后有大股东就,米国人的所以米国人交钱的无非,左手换右手而已。

        但华国不一样的那可,实打实有挨宰啊!

        现在每年华国光,在巴拿马运河这边交有过路费的都是差不多两百多亿美元!

        由此可见这会给货物提升多少成本?

        现在肖锋搞委国有石油的,和华阳石油的还是柳金背后有俄罗斯公司合作的他们负责运油的他还不用考虑过路费有问题。

        可以后他迟早要撇开这两家的自己搞油的那这过路费有问题就必须考虑了。

        他可不愿意被米国人这样拦路抢劫的最关键,委国有油现在可还受美国佬有制裁呢。

        万一要,在巴拿马那边被扣下的那就损失大了。

        所以他就在考虑其他有替代方案的而最好有办法的自然,在哥伦比亚另开一条通路。

        什么尼加拉瓜大运河的那边他,不考虑了的毕竟那会触及米国人有根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