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丽不得不打开了那个包,里面是一个透明的饭盒,里面装着三个大包子,似乎还透着热气,因为饭盒热乎乎的。
“我,我吃过早餐了。”
程丽不想吃,对于包子她没有多大的兴趣。
“你可以掰上一点尝尝,看看好不好吃,你要是不喜欢,那我可就全部都吃了啊?”
谢东文还在回味那包子的味道,回味无穷啊。
看着谢东文脸上的表情,程丽觉得谢东文是不会骗自己的,可是她吃的包子都是她妈妈做的,饭店的包子她从来没有吃过,她一时有些犹豫。
“你要是不吃,可是不要后悔呀。”
见程丽只是笑却不动手,谢东文又来了一句。
“那我就尝尝,不过就一口。”
程丽说。
“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