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丽不得不打开了那个包,里面是一个透明的饭盒,里面装着三个大包子,似乎还透着热气,因为饭盒热乎乎的。

        “我,我吃过早餐了。”

        程丽不想吃,对于包子她没有多大的兴趣。

        “你可以掰上一点尝尝,看看好不好吃,你要是不喜欢,那我可就全部都吃了啊?”

        谢东文还在回味那包子的味道,回味无穷啊。

        看着谢东文脸上的表情,程丽觉得谢东文是不会骗自己的,可是她吃的包子都是她妈妈做的,饭店的包子她从来没有吃过,她一时有些犹豫。

        “你要是不吃,可是不要后悔呀。”

        见程丽只是笑却不动手,谢东文又来了一句。

        “那我就尝尝,不过就一口。”

        程丽说。

        “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